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三届“闽派文化”微电影大赛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7-03-28 18:52: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林柳凤 文/图 )近日,第三届“闽派文化”主题微电影大赛评选活动在阳光学院举办。本次大赛由马尾区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局、阳光学院联合主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和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协办。

  三所高校的评审团对三校推送的18部作品进行现场展播和评审。 最终,《纹路》、《一面人生》、《花城日记》、《廉风古韵》、《侍》、《匠心》(寿山石)、《妙手生画》、《意守永宁之吴家饼铺》等8部作品入围。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弘扬“闽派文化”为主题,为三校学子展现家乡文化,展示闽派文化提供了一个平台。自2016年12月开赛以来受到三所学院老师和学生广泛关注。8部入围作品将于4月14日在东方学院、阳光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三所高校展出,后续将通过福建电视台转播。此外,还将在马江剧院角逐出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摄影、最佳剪辑等9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