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玉藻路提前两个月通车

http://www.mwnews.cn  2017-04-06 15:23: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沁馨 文/图)4月5日,记者从区市政管理处获悉,玉藻路(浦南路)道路工程提前两个月通车。当天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玉藻路路面沥青已全部铺设完毕,路面标识清晰,还有不少附近的居民行走期间,周边照明、绿化还有待进一步完善。

  相关负责人孟纲告诉记者:“项目前期涉及临时店面拆迁,马尾镇与村两委积极配合征迁工作,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做好准备。另外,玉藻路沿线还涉及多条电线杆需要移动,若按照常规手续,我们得等上好几个月,为此,我们同区里的电力部门沟通协调后,先对电线杆进行移动,后期再补齐相关手续,为项目建设节约时间。”

  据了解,玉藻路(浦南路)道路工程,起点接铁南路,道路沿线与规划路、日昌路、学业路相交,终点接宗棠路。道路设计长度1102.451米,设计宽度12米。孟纲表示,道路建成后丰富了快安片区的路网,方便了周边群众的出行,有效地缓解了快安片区的交通压力;同时随着路灯、雨污管网的建成使用,周边市政设施配套将更加完善,也为后续的进一步招商引资创造了条件、夯实了基础,有利地促进了马尾自贸片区的发展。

  此外,记者了解到,道路沿魁岐渠布置,沿线护坡绿化可以有效地隔离了人为的污染,同时也美化了魁岐魁岐渠周边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