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工作警钟长鸣 隐患排查防范未然

http://www.mwnews.cn  2017-04-11 20:55: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11日,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

  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带领相关负责人对幼儿园的校舍设施、防雷设备、消防设施、重要设施设备的使用与维护等重点内容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严防事故发生。电工重点检查各种电器设施设备是否漏电、松动,及时排查用电的安全隐患。所有教职员工,在下班前检查教室及个人办公设备的电源是否及时关闭,以避免发生漏电和电器火灾事故。

  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安全重在预防,我们时刻绷紧安全的弦,防范于未然,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