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造船公司召开2017年一季度党群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4-14 17:18:1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13日下午,马尾造船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党群工作会议,相关人员共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意见》和“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人员分别在会上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学习感想。对第一季度公司党建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分析了一季度各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会议还对第二季度党建工作重点要点进行了布置,各支部在上季度中信息报送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解读了新修订的《宣传管理办法》。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企业面临如此严峻的生存形式下,以身作则,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要有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带动全体职工共渡难关。公司团委应充分发挥团组织自身优势,积极全面开展共青团的各项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