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组织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http://www.mwnews.cn  2017-04-19 11:35: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谢东俊)近日,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娜恩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福建日报头版刊发《省委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以及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连日来,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们采用了支部集中学习、个人阅报、网络学习、微信群宣传讨论、校园网和党组织负责人带头学习等多种形式,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党员们相互交流讨论,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无私奉献,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做好教书育人、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