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发改局组织开展“应知应会”考试

http://www.mwnews.cn  2017-04-21 09:42: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赵丹 文/图)为进一步强化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加强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水平。4月20日下午,在粮食局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区发改局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对于此次考试,全体机关干部非常认真,在考试前都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复习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局属企业共27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通过此次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教育记于心、化于行,学以致用、以学促做,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