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台创基地首家企业成功挂牌

http://www.mwnews.cn  2017-04-26 11:57: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林颖 文/图)4月26日,福建春秋展业生物科技公司在自贸区福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举行挂牌仪式及资本市场交流会。“咣——”,随着响亮的鸣锣声,福建春秋展业生物科技公司(简称:春秋展业,挂牌代码366868)正式在前海股权新四板挂牌运营中心成功挂牌。

  春秋展业是福州台湾青年创业创新创客基地首家成功挂牌的企业。该公司以植物养生为理念,运高科技生物技术,自主研发营养补充食品、天然能量饮品、健康护肤等产品,目前已经有玛卡之星在内的8种产品上市。

  春秋展业总经理李昭辉表示,新四板的成功挂牌对于春秋展业打通通路、融资等方面具有促进作用。下一阶段公司会将目标、精力倾注于内地市场,将新产品的生产、研发由台湾转至内地,还将成立核心运营团队、在上海设立业务部。同时李昭辉还表示,公司落座于福州马尾,此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办当地政府也给予了许多帮助与支持,希望春秋展业能有机会与区内相关单位多沟通、交流,促进成长。

  挂牌仪式上,福建春秋展业生物科技公司还与中国慢性病康复中心签约了健康合作项目,进一步拓展产品流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