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http://www.mwnews.cn  2017-04-26 17:20: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4月25日,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上市挂牌仪式,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简称:星云股份,股票代码:300648)。这标志着星云股份的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星云科技园内,是一家专业研发并生产销售锂电池组检测设备、储能逆变器及锂电池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是国内专业的锂电池组自动化组装生产线系统集成商和工况模拟测试系统专业提供商之一。经过12年的发展,星云股份终于迎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