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领导节前慰问文澳老年公寓老人

http://www.mwnews.cn  2017-04-28 11:18: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为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4月27日下午,马尾区民政局局长黄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走进文澳老年公寓走访慰问25名入住的老年人,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浓浓情意。每到一处,黄望局长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遇到聋哑、听力不佳的老人,黄望局长耐心地通过手写的方式与老人进行交流,了解老人的诉求。同时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水果、糕点、牛奶等慰问品,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最后黄望局长还实地检查了文澳老年公寓的老人卧室、浴室、食堂等,要求老年公寓确保老人人身、食品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