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mwnews.cn  2017-04-28 11:41:2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林瑞琼 习海燕)4月28日上午,马尾区“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会上,支部书记朱春永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同时向党员干部职工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践行好“两学一做”,就得始终把基层群众的“小事”当作“大事”来做,用一生心血去做。同时要求党员干部从五个方面深入进行学习:一是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二是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三是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四是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五是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深受感动,表示一定践行好“两学一做”,以廖俊波同志为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自己,克服懈怠情绪、自满情绪、畏难情绪,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