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诵读经典 用心服务

http://www.mwnews.cn  2017-04-28 16:20: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4月28日,伴随着一段激昂的开场白,由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办,建行福州片区分行协办的“诵读经典 用心服务”4.23世界读书日诵读经典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8组选手参加,选手们或婉转悠扬、或庄重肃穆、或慷慨激昂,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满含深情地诵读着一篇篇优美的文章,为在场的观众们献上了诵读的盛宴,让在座的评委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魅力。活动中穿插的有奖问答更是将推向高潮。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5名。经过一番角逐,住建局吴丹晶,环 保 局曾楚惠,市场监管局王丹丹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

  来自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参赛选手林英告诉记者:“今天参加比赛,也让我重温经典,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张少宜表示:主办诵读经典比赛,让窗口人员在繁忙工作之余多读经典多诵美文以点为面,内化于心,来进一步激发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在服务中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