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慰问闽亭片指挥部一线“夜战”干部

http://www.mwnews.cn  2017-04-28 17:26: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黄榕 文/图)4月27日晚11点,闽亭片棚户区改造征迁指挥部内灯火通明。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来到指挥部,向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干部表示慰问。

  陈曾勇对即将结束的闽亭片棚户区改造第一签约期的征迁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全体工作人员为了群众的顺利签约,坚持岗位、兢兢业业,舍小家为大家,充分说明了亭江镇党委政府是一个有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团结实干的领导班子,同时,征迁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也离不开全体征迁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

  针对下一步第二、第三签约期的征迁工作,陈曾勇强调,情况分析要更透彻。由于未签约户涉及对象复杂,情况多样,各征迁工作组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将每户的情况分析得更透彻,做到情况明晰,有的放矢,在商谈中赢得主动;方法运用要更灵活。各征迁工作小组要深入了解情况,进行换位思考,前后对比,针对可能遇到的困难,提前做好应对方案。同时要确保政策的严肃性、连续性、一致性,做到执行政策不变通,坚持标准不走样,绝对不能乱开口子,组与组之间要注重配合,保障工作做到位,确保二、三期签约顺利;目标要求要更明确。全体征迁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以不留一户的目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征迁扫尾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夺取闽亭片棚屋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的全面胜利,为项目建设打好基础。

  记者了解到,截止4月28日凌晨,闽亭片棚屋区改造工程指挥部共签订征迁协议956户,约占总户数的90.96%,圆满完成了第一签约期内实现签约率90%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