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港马尾第二期中高层管理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17-04-28 22:53: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27日下午,福州港马尾港务公司2017年第二期中高层管理干部素质提升教育培训班在集团六楼会议室正式开讲。培训特邀班福建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鸿阶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 加快建设新福建》的专题讲座。李鸿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及新福建建设对港口发展的影响进行深入的讲解,引导领导干部深入了解当前国家经济形势,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和视野,积极推动企业的融合发展。

  福州港马尾港务公司党委陆玉蓉书记在会上强调,全体司管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严明纪律,严禁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同时,落实好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