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4-26 13:27:5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4月26日下午,罗星街道办事处安委会召开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暨五一节前安全、“安全生产月”部署会.

  会上通报了2017年1-4月份全街安全生产情况,传达了省、市、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区2017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当前街道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认真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罗星街道书记林群山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安全工作要经常提一提、说一说,并阶段性汇总;二要落实责任。明确工作人员职责,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个工作人员和各个领域;三要突出重点。安全事故的发生都遵循一定规律,各村(社区)、有关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抓住重点,并结合实际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无人员伤亡;四要强化监督检查。及时排查隐患,督促企业整改,早发现、早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要求时时紧绷安全这根弦,不麻痹松懈,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街道社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