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M1线调整部分站点

http://www.mwnews.cn  2017-05-03 09:14: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梦菲)5月3日,记者从马尾公交公司获悉,因马尾大桥建设需要,江滨东大道钟瑛路口禁止车辆由辅道转主道,工程周期约4个月,M1线部分站点相应调整。即M1路下行(往保税区方向)行驶至江滨东大道兆铿路口后,左转行驶江滨东大道主干道,停靠该方向开发区税务局、留学人员创业园、开发区管委会公交站点。上行行驶道路及停靠站点不变。

  据悉, 4月27日起M1路正式投入营运,27日至30日为免费乘坐,马尾公交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跟踪调研。据反馈,广大乘客反响较好,对M1路沿线的站点设置以及发车间隔时间等多方面给予较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