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5-04 11:16: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5月4日早晨,阳光学院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在“知行广场”正式启动,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黄阿火,党政办主任王胤,阳明文化研究院、国学研究院副院长杜云,团委副书记王林杰与学校国学社、良知社同学共同诵读国学经典。

  相关负责人表示,诵读国学经典有助于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的习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培育民族精神,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和道德素养。通过晨读,让国学经典成为学生穿越生命、积淀情感的快车道,丰富和完善通识课程体系,让国学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

  据了解,该活动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开篇,当日阳光学院还将开展五四表彰、“我与校长面对面”、五四火炬接力等活动,以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