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三处顶风抢建的违法建筑被拆除

http://www.mwnews.cn  2017-05-07 18:17: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7日上午,区市容局组织相关人员40人,放弃休息日,加班拆除水岸君山悦龙台三户占用绿地顶风抢建的违法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水岸君山三户存在违建情况,并立即下发了《整改通知书》。但当事人不听劝阻,未在限期内拆除,因此对其进行依法拆除。通过此次行动,有效遏制非法占地及违法建设的行为。

  据悉,今年“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截至4月30日,马尾区共上报福建省“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信息系统拆除“两违”面积5.0223万平方米。其中,马尾镇拆除1.2万平方米;罗星街道拆除0.9978万平方米;琅岐镇拆除1.8304万平方米;亭江镇拆除0.9941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