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经信局召开2017年度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5-16 13:22: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为落实2017年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区经信局于近日召开2017年度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区经信局徐荔敏总工程师向参会的各镇街、园区、相关企业总结2016年度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并下发区经信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暨隐患排查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区经信局要求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开展《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学习活动,按照区安委会及区经信局“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年”的工作要求,做好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