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金融办组织召开2017年度首场银企对接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5-16 13:23: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区金融办组织召开2017年度首场银企对接会。邀请建行自贸区分行及福建三鑫隆、福建新泰丰、福州恺星光电、旭龙光电等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针对中小企业融资贵、融资难问题,建行工作人员介绍了“六贷一透”创新金融产品,该产品为信用类贷款产品,无需抵押担保,为初创型、成长型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了便利。

  会上,银企双方互动紧密,“企业目前正在由生产传统井盖向智能井盖转型”三鑫隆公司财务总监说道:“作为一家轻资产企业,哪种产品比较适合我们呢?”,“您可以选择我们的税易贷、信用贷产品”,建行工作人员详细回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请您会后将善融e贷产品再做一个详细的说明”恺星光电财务人员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区金融办将继续采取小型、专场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推动产融对接,疏通金融进入实体经济的渠道,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