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5-16 16:36:5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 习海燕 记者 王家勋)5月12日,区“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马尾区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全区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生平和先进事迹。

  会上,中心主任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率先分享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心得体会,要求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尽职尽责、弘扬担当精神,对12345公共服务平台和数字城管系统的案件要不畏疑难、锐意创新,本着全区一盘棋的思想,不断提高案件的处置效率,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在工作中要认真思考、善于思考,在12345和数字城管系统上查找典型案例,分析原因,寻求对策,从点滴中积累经验,不断推动2个平台建设。

  会后,中心党员干部分别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并结合中心实际,进一步细化并制定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活动与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榜样为力量,勤勉尽责,敢啃硬骨头,办好各类疑难案件、急要件,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而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