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准扶贫”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

http://www.mwnews.cn  2017-05-19 14:44: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霍菲 文/图)5月19日,团区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代表,走进罗源县白塔乡,联合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白塔乡分管扶贫的乡长李棋、党组委员林钊对此活动尤为重视,一行人员先后来到应德村、凤坂村的两所中心小学。活动中,团区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代表对贫困家庭的孩子进行了慰问和帮扶,并为他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活动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希望我们的到来能给予孩子们关爱,为孩子们送来温暖。今天参与活动的人员也深有感触,这是在向全社会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正能量,今后这样的活动还持续下去,继续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罗源县白塔乡是团区委及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精准扶贫”的第一站,未来将大力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