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品味传统,粽情服务

http://www.mwnews.cn  2017-05-26 16:51: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颖 通讯员 吴双珍 文/图)悬艾叶、赛龙舟、品粽子是中国端午节的传统,5月25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行以“品味传统,粽情服务”包粽子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糯米、粽叶、扎线等包粽子材料被整齐摆上桌。在一双双巧手的打理下,大家把祝福藏在晶莹的糯米里,将真情化在甜甜的蜜枣中,用清甜的粽叶包裹着,瞬间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中心共选出七组来自不同窗口的工作人员参加比赛。比赛规则是按所包粽子的数量、速度和外观评出一、二、三等奖。经过一番角逐,中心管委会组成的“粽在赢”队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不动产窗口组成的“粽定赢”队与黄标车窗口组成的“粽可赢”队获得并列二等奖。

  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各单位欢聚一堂共庆端午传统佳节,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同时加深各单位间的感情,激励大家爱岗敬业、将耐心、细心、用心、精心、热心融入工作,做到“粽”情服务,打造温馨团队,推进中心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