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场监管局窗口简化住所提交材料

http://www.mwnews.cn  2017-05-26 16:52: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5月26日,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窗口获悉,该局于日前启动简化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手续。原先企业申请设立登记或变更住所时需提交企业住所使用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包括企业住所所在地房屋产权证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租赁他人房产)及住所使用承诺书。

  简化住所提交材料后 只需要提交全体股东签署的福建省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表及住所使用告知书(存根)即可,大大简化了企业的办理工商的手续流程,受到企业的称赞。

  自5月份政策实施以来,不到半个月时间已有100多家自贸区企业享受到了政府简政放权带来的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