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愿你归来仍是少年”

http://www.mwnews.cn  2017-05-31 14:56: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陈智婷 文/图)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在这个离别的季节。5月26日,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于在主席台为2017届的毕业生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毕业晚会。

  演出开始前,主持人为2017届的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语言虽简短,却表达出了无限真诚。舞台上2539只千纸鹤代表着2017年将离开校园的2539个东方学子都能展翅高飞,这是学院对即将告别母校的学子最真挚的祝福。

  汇报演出在青春洋溢的舞蹈《Hot n cold》中拉开了序幕,一场劲歌舞蹈点燃了大家的无限热情。欢笑和泪水也是鉴证了每一位东方学子的欣悦成长,那么在同样微凉的夏夜,你是否会记起青春路上曾经发生的故事。小品《花房姑娘》触动笑点,承载了太多的祝福与惦念,寄托了太多的关怀与企盼,藏匿了太多的故事与细节。《谁的青春不疯狂》唱出青春的主张,用最真的信仰绽放流溢的耀眼光芒。舞蹈、歌曲、小品轮番上阵,动感随音乐而现,活力随脚步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