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邀请农工党马尾工委主委参加座谈

http://www.mwnews.cn  2017-05-31 17:03: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日前,为加强民主党派人士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区公安局专门邀请农工党马尾工委主委林强参加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亮以及交警、刑侦、网安、指挥中心等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公安局各业务部门就农工党马尾工委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和解释,提办双方还就公安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林强充分肯定了区公安局在提案办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办复结果均表示满意。郑亮副局长感谢林强主委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农工党马尾工委能够积极帮助公安机关收集社情民意,多为公安工作出谋献策,更好地服务民生,共同推动马尾社会经济大局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