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快安中队深入租赁企业开展信息摸排

http://www.mwnews.cn  2017-05-31 17:10: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做好重要节点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通行秩序良好,交警大队快安中队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组织民警对辖区租赁企业开展大排查工作,确保掌握企业车辆信息。

  5月27日上午,快安中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福建吉安达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中,民警重点检查企业车辆是否有不良违法记录、驾驶证合法有效,车辆相关证件是否齐全,企业开展动态监管工作情况及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情况等。并对检查中对发现的交通安全隐患并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同时民警要求企业加强内部监管对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确保每名上岗人员严格执行法律规定、严格依法依规作业。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