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社区携手共建单位举行包粽子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7-06-01 16:30: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张慧琴 文/图)5月25日,罗星社区携手共建单位罗星塔公园同罗星社区党组织、船政管委会党组织共同举办包粽子活动。

      早上9点,党员们纷纷来到罗星塔公园,大家跟随公园里的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罗星塔。随后,大家洗好手,分好3支队伍,迫不及待地在大叔大妈的指导下开始包粽子比赛,党员们都不分上下的埋头包。最终,罗星塔公园的党员志愿者们取得了第一,他们包的粽子又实又有型。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一起到辖区低保户、边缘户、困难党员家里开展端午慰问,并为他们送去粽子和祝福。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样的比赛活动,不仅看到党员们之间团队合作和进取的精神,发挥党员积极先锋作用,洋溢着节日的气息。而这样的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各党组织间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弘扬了志愿者互助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