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校园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http://www.mwnews.cn  2017-06-02 16:44: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邵銾 文/图)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江滨中学2016-2017学年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6月1日,冠军争夺战在七年(3)班和七年(7)班之间展开,最终七年(3)班凭借纪贤晨同学的“梅开二度”,以4比2的总比分击败对手,捧起了冠军奖杯。张越晨和纪贤晨两位同学也分别以5粒进球共享“最佳射手”的称号。

  据了解,此次比赛学生参与面广、热情高,赛事组织秩序井然、隆重热烈,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足球运动氛围。今年也是江滨中学第二次举办的校园足球联赛,对此学校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在经费、人员、技术、后勤等方面均予以充分保障。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校园足球联赛,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到阳光下,加强了锻炼,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友谊。足球联赛的举办,不仅普及了足球知识,提升了学生的足球竞技能力和水平,也彰显了学校“健心增智,运动见长,个性发展”的体育育人理念,全面推进了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