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计局开展免费体检进企业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6-02 20:05: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刘伟)5月22日至5月27日,为做好企业育龄妇女的健康服务工作,让育龄妇女更好的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罗星街道卫计办联合福州福兴妇产医院在钜联鞋业内,为企业育龄妇女提供免费体检。

  “体检服务进企业,给我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在这之前,我每年都会自费去医院,不仅要为此请假,耽误工作,还带来一笔开销。”等待体检的林女士说“企业里有很多员工因为不想花钱去医院体检,对自己身体状况一直没个了解,这次体检,对她们来说也是个难得的机会。”

  此次体检在钜联鞋业内进行,由福兴妇产医院的12位医务人员为企业员工开展子宫双附近B超(阴式彩超)、电子阴道镜、乳腺和盆底肌功能的检查。体检首日,参加的育龄妇女共计8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