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优秀文创作品交流会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7-06-02 21:12: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6月2日上午,位于三坊七巷内的海峡民间艺术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阳光学院优秀文创作品交流会暨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这里举行。福建省文学院副院长黄文明、阳光学院文化传播系副主任冯杰出席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页页纯手工雕刻的永和豆浆菜单、一个个精致又独具特色的碗筷、一幅幅让人垂涎三尺的宣传画……吸引数十位观众前来参观,这些永和豆浆品牌形象设计都出自阳光学院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之手。此外,本次交流会还展出了绍兴“塔牌”花雕黄酒品牌形象设计、德州扒鸡包装设计、Candy  Master澳洲糖果包装设计、《夜莺》纸雕书籍设计等十余个文创作品,同学们从多领域、多角度对文创艺术、工匠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阳光学院文化传播系副主任冯杰告诉记者:“通过今天这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了解他们的设计理念能不能得到社会认可,若有不足之处可以更新理念,来满足社会需求。此外,对学生们扩大视野提高技能也有所帮助,如果设计理念提高,将对就业和发展有诸多好处,对我们阳关学院也有很重要的意义,教育人是我们的职责,教育人的目的是获得社会的认可,学生们通过自己的技能去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是我们教书育人的根本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