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支付技术终端设备成为中国银联“云闪付”首选

http://www.mwnews.cn  2017-06-06 13:03: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中国银联联合40余家银行正式宣布推出 “云闪付二维码产品”。新大陆支付技术终端设备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成为各大银行推广该产品的首选设备。6月2日至6月8日,中国银联在全国通过40个知名商圈,联合十万商户开展 “银联云闪付全民盛惠”活动,用户使用银联“云闪付”支付均可享受6.2折优惠。

  据了解,2015年12月,中国银联云闪付移动支付品牌推出以来,相继推出了“云闪付”、“主流手机Pay”、“银联IC卡”、“可穿戴产品”、“二维码产品”等。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产品主打“安全牌”,对安全性能有更高的要求,新大陆支付技术公司对安全研发、安全生产环境成熟管控,每一款产品均在第一时间通过中国银联安全监测,确保用户每一笔交易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