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教育局部署平安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6-10 11:18: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庄新华)6月8日上午,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主持召开全局干部会议,部署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了区委关于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有关精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2017年区直单位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2017年马尾区综治(平安建设)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和2017年马尾综治平安宣传责任清单。

  会上,赖泽铭要求,近期省上将对各县市区开展平安“三率”测评,各科室要加强电话值守,认真做好电话接听工作;所有机关干部要熟悉平安“三率”测评电话访问的具体内容,接听电话访问应热情予以回答;要全员参与,全方位准备,确保认真完成省里的平安“三率”测评任务。

  同日,区教育局主任科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子平带领局机关有关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到挂钩联系的马尾镇建坂村开展平安建设实践活动。工作小组首先了解了建坂村开展平安建设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在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到部分村民家中开展平安“三率”的宣传活动,发放平安建设小礼品,以促进建坂村的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