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幼妈妈65岁啦!”

http://www.mwnews.cn  2017-06-22 18:10: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陈晓静 文/图)6月22日,2017年马尾实验幼儿园65周年园庆暨大班毕业典礼在幼儿园四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一支中班幼儿舞蹈“小荷才露尖尖角”拉开了当天演出的序幕。情景诗朗诵串起了“春韵花开”“夏情风帆”“秋丰硕果”三个篇章,将记忆带回了65年前马尾实验幼儿园办学初始。走过了风风雨雨65年,马尾实验幼儿园走向了成熟灿烂的今日。歌曲《金色童年》、说唱微剧《我的梦想》、打击乐《西班牙舞曲》、童话剧《小红帽》、大班武术表演《精忠报国》、舞蹈《茉莉花开》、大合唱《实幼妈妈生日快乐》、亲自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童声组合演唱《青春修炼手册》、时装秀《船政宝贝》……演出种类繁多,高潮迭起,大班、中班、小班各年级孩子们轮番登场献礼马尾实验幼儿园65周年庆典,有童趣、有回忆、有感动。

  活动中,马尾实验幼儿园特别邀请了马尾实验幼儿园老园长倪慧仙寄语台下幼儿们,祝愿马尾实验幼儿园越办越好。1952年马尾实验幼儿园第一届毕业生欧德彬、欧红宝和王雅贞三位老人也应邀出席活动。他们有的成为了桃李天下的教师,有的成为了救死扶伤的医生,他们说幼儿教育是教育的基础,走到哪里都忘不了马尾实验幼儿园老园长的孜孜教诲。欧德彬老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么多年,走过许多地方,看过许多演出,马尾实验幼儿园发生的变化让我很惊讶,更让我感到高兴。”

  1952年马尾实验幼儿园前身晨光幼儿园创建,如今,马尾实验幼儿园在65周年之际继续“快乐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