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纪工委深入监督村(居)务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6-28 18:17: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 文/图)近日,罗星街道纪工委书记陈惠芳带队采取实地查看的方式对街道村(社区)的村(居)务公开工作进行了督查。

  活动中,纪工委重点察看了各村(居)公开内容是否详实全面、公开时间是否及时、公开设施是否规范齐全等。检查中,陈惠芳书记强调各村(居)要做好的重大决策、大额资金使用、村(社区)财务、救灾扶贫、新农合及强农惠农政策落实情况等的公开,尽早发现和纠正本村(社区)党员干部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真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