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开展安全生产月进企业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6-30 10:55: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广泛宣传特种设备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近期,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媒体到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特种设备安全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企业安全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及管理人员发放了《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小册子,强调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要求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和操作人员加强特种设备的定期检验,严格按照特种设备的操作规程操作,积极组织特种设备应急救援演练,完善相关制度的建立健全和设备的管理落实,提高管理人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促进全区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