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又多个吃住玩的好去处

http://www.mwnews.cn  2017-07-02 22:19: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于千 文/图)7月2日,一家占地50亩集吃、玩、住于一体的农家乐庄园在琅岐镇云龙村开张,自此,琅岐及附近群众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住。

  该庄园名叫鸿唐云龙庄园,据投资人之一的唐女士介绍,庄园占地近50亩,是目前琅岐最大的农家乐庄园,主打拓展、亲子游和团体游客接待,一次可以摆30—40桌,有四个独立的住宿小木屋,并有60个大房间拓展床位。 记者看到,庄园不但有钓鱼塘,还有钓小龙虾的虾塘,甚至还有摸鱼塘、KTV、自助烧烤、射箭场、高尔夫推杆练习场等,服务项目的确不少。

  据了解,随着琅岐大开发脚步的逐步加快,来琅岐旅游的人也逐渐增多,民间投资也更加热络起来。记者当天从云龙村去海边沿途看到,不但有建在果园里的农家院,甚至还有的农家院建在水塘里以吸引游客。已是傍晚时分,海边仍有许多游人,相信今年琅岐的夏天会更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