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党性锤炼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7-06 11:47: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为纪念建党96周年,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6月28日至7月4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轮流参观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马江海战纪念馆等处,开展了为期一周的 “党员活动日”集中党性锤炼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船政博物馆五个展区,大量珍贵的文物、模型、图片、仿真场景让党员干部回顾马尾船政文化历史,感受船政文化博大精深。随后党员干部步行至昭宗祠,参观马江海战纪念馆多个主题展厅,并登上马限山参观中坡炮台、英国领事分馆等遗迹,感悟先辈们为解放事业无怨无悔、永往直前的豪情壮志。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马江诸战烈士埋骨之处——马江海战烈士陵园默哀致敬。

  实地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只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团结共进,中华民族才能强盛。自己在日后的工作中将把对党的热爱化为建设新马尾的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