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会计系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7-14 09:27: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东院 文/图)近日,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会计系赴龙岩市连城县客家文化调研实践队踏上了前往培田古村落客家文化的调研实践,此次队伍由优秀党员及学生干部组成。

  9名调研队员在当地的导游带领下,对培田村历史沿革、村落环境、公共设施、古屋牌楼等进行实地调查研究,还体验了传统客家剪纸手艺。在调研基础上,队员们研究分析培田古村落的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并对古村落的保护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的实践活动让赴龙岩连城县客家文化调研实践队队员认识到当代大学生应多深入调查了解与学习各地传统文化,在暑期中丰富自身的生活。通过今天的实践行动,队员们不仅学习到了客家文化知识,也从另一角度拓展了自己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