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举办征迁业务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7-07-17 14:38: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本彬)7月16日,马尾镇举办征迁业务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旨在推进顺利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的征迁工作,进一步强化征迁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征迁效率,实现依法拆迁、阳光拆迁、和谐拆迁。

  此次培训班由福建三七二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林重授课,林重老师重点讲解了有产权住宅、无产权住和店面补偿的软件操作规范。同时,他还就国有土地和集体土地征迁工作程序分别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征迁具体工作开展过程中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正确面对征迁对象以及出现问题的有效解决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和总结。马江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征收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