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4个好项目接连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7-07-25 15:05: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日前,记者从自贸区经开办事处获悉,包括百斯顿环球食品有限公司在内的4个项目接连落户马尾。

  据悉,百斯顿环球食品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于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拥有自己的牧场和海产、肉类加工、乳制品企业,是澳大利亚首家拥有完整供应链的综合原材料供应商、生产商、分销商和零售商,并于2015年8月在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主板上市。百斯顿公司在泰国、越南、文莱等国家设立多家子公司,其大中华区总部—大连百斯顿环球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并于2017年7月在自贸试验区马尾区块发起设立百斯顿(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将引进南澳岩石龙虾、王虾、牛肉、葡萄酒、饮料、奶制品等澳洲优质商品,丰富我省群众餐饮选择。

  福州开发区翰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7月20日在自贸试验区马尾区块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资产管理、投资管理、非证券股权投资、非证券基金管理等业务。

  中水鼎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7月14日在自贸试验区马尾区块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市政公用、体育场地、环保工程等业务。

  福建龙辰万向实业有限公司于7月10日在自贸试验区马尾区块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投资信息咨询、对房地产业、酒店业、餐饮业、林业、农业的投资等业务。

  记者了解到,自贸试验区挂牌以来,自贸试验区马尾区块认真贯彻国家自贸试验区战略部署,紧抓制度创新核心,探索了从企业登记到项目投资审批、企业经营服务、企业注销退出的全链条便利化措施,着力构建稳定、公平、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