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http://www.mwnews.cn  2017-07-27 11:18: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诒雁) 7月21日,马尾司法所开展集中教育学习活动,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观看大型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纪录片中,通过聚焦司法体制改革,讲述了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如何为老百姓更好地守护公正”。 在观看之后,社区服刑人员纷纷写下了观后感,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遇到矛盾和纠纷时,会采取更有效更合法的手段处理问题,同时也再次敲响了他们遵纪守法的警钟。

  学习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要“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公民”。社区服刑人员李某说到:“以前集中教育基本都是说教式的开会,虽然宣讲的法律法规都是为我们好,但是时间长了还是觉得乏味。今天的纪录片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让我感觉既新鲜又很受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