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7-27 11:23: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强)日前,亭江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建达律师事务所马尾分所来到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企业经营者与职工的法律诉求,通过发放法制宣传单、摆放法制宣传展版、悬挂宣传标语、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为万德公司的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广大员工送去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建达律师事务所马尾分所的律师们还在企业的公共法律服务站为员工现场解答法律咨询,讲解案例,以案释法。

  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企业员工学法用法工作是亭江镇“七五”普法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本次活动共吸引300多名职工参加,发放宣传单27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3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