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妇联增补兼职副主席、执委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7-29 15:39: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 文/图)7月28日,罗星街道召开妇联增补兼职副主席、执委大会,会议由街道妇联副主席何敏主持,罗星街道分管妇联领导连政及执委参加会议。会上经举手表决,同意杨倩等21名同志为罗星街道妇联执委;推选王冰、祝爱莲为罗星街道兼职副主席。

  连政充分肯定了此次的会议选举,对新选举产生的兼职副主席及21名执委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妇联组织要统一思想,以区妇联工作要求为总指导,坚持以改善妇女儿童民生为导向,以妇女儿童全面发展为目标,充分探索和发挥枢纽型组织的作用,努力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发挥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同时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新时期女性“四自”精神,积极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我街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发展。

  至此,罗星街道全面完成区域化建设和会改联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