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医大附一康复医院举行质量知识竞赛

http://www.mwnews.cn  2017-08-16 08:55: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胡月玲 文/图)8月15日,福建医大附一康复医院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核心制度和医疗安全”(质量)知识竞赛。本次活动,邀请了入住于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的周兰英奶奶和任庆栋爷爷与院领导共同组成我们的裁判小组。

  观众们对即将开始的比赛翘首以待,丝毫不放松。必答题环节,大家认真听题,争取不错失任何得分。现场互动时,观众给出错误答案,参赛选手坚持自己所选,不受错误导向所影响。抢答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除了认真听题之外,丝毫不放松对抢答器的控制。他们一边听题,在讨论之余,也摆着各式各样的造型,以便在第一分钟按下抢答器。

  竞赛在紧张而又欢乐的环境中迎来了尾声,颁奖现场其乐融融。福建医大附一康复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这个互动比赛可以进一步强化我院医务人员的医疗质量意识和医疗安全保障意识,提升全体医护人员依法执业的水平和能力,从而促进医疗质量及管理水平持续改进和提高,杜绝医疗不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