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福建名牌产品颁奖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8-31 17:20: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8月30日上午,“2016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省著名商标表彰大会暨颁奖活动”在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举行。

  会议宣读了福建省2016年度名牌产品、著名商标的表彰通知,并为马尾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状和奖牌。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马尾区积极推进实施名牌、商标发展战略。2016年,马尾区共有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动力锂电池组能量回馈充放电测试系统、福建星海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车载智能终端等7项产品荣获福建名牌产品;福建创意嘉和软件有限公司、福建六壬网安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大昌生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10件商标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的新认定或延续认定。截至目前,马尾区已拥有4项中国名牌产品、6件中国驰名商标、2项市政府质量奖、39项福建名牌产品和52件福建省著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