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生协会开展青少年心理专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7-08-31 17:21: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黄华婷 文/图)8月29日,区计生协会开展“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专题讲座。

  针对青少年家庭教育,区计生协会邀请福建省医学科学研究所门诊部心理科主任、心理治疗师詹锦华老师就“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进行授课,讲座上多方面解读了青少年心理及应对办法。

  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许多家长朋友在会后向詹老师咨询,詹老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一位家长表示,“今天这场讲座深入浅出,我受益匪浅,让我们广大的家长了解到青少年儿童的心理,今后会将在讲座中获得的心得运用到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