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开展“幸福婚姻大讲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9-20 14:35: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何湘 文/图)9月15日上午,主题为“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幸福婚姻大讲堂”的讲座在档案局一楼报告厅开讲。活动区妇联、区档案局联合举办。

  讲座邀请福州市妇联专职婚姻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陈前为在座的群众讲授《家里的那些钱》。陈前围绕家庭共同财产的定位和归属问题展开,并结合日常接访中遇到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日常间涉及“钱”方面的法律问题。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今天的讲座,前来聆听讲座的居民们反应热烈。举办法治婚姻大讲堂为居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沟通渠道,促进了家庭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