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万德电气举办职工劳动竟能竞赛

http://www.mwnews.cn  2017-09-27 12:39: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郑婷  陈晓静  文/图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岗位技能水平,9月27日上午,万德电气在公司生产车间举办了2017年劳动技能竞赛。

  比赛从嵌线作业开始,嵌线过程工艺是影响电机质量的关键过程,选手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手工将线圈嵌入铁槽内。只见职工们手脚麻利,线圈在他们手上上下翻飞,一个个电机在他们手上初见端倪。评审员按照工艺操作规范、工艺过程、产品标识、工号标识以及工件摆放进行打分,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质量最好的产品的选手将获胜。

  万德电气工会主席黄荣端介绍,这次比赛是福州市总工会在马尾区策划技能竞赛的2家公司之一,我们公司也很幸运地被选为其中一家举办技能竞赛的公司。举办技能竞赛能让员工们意识到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提高产品的质量。接下来两天还会进行“嵌线、整形与电机装配”团体接力赛。

  据了解,比赛分为嵌线、整形以及电机装配,每个项目的比赛时间为45分钟。比赛将在13个车间进行,将有120名左右的员工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