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高法治意识 服务企业发展

亭江司法所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9-28 10:05: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晨)为稳步推进“法律六进”工作,增强企业经营者及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企业依法管理水平。日前,亭江司法所联合福州进出口加工区管理局在福州康佳绿色照明技术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企业员工学法用法工作是全镇“七五”普法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本次活动共吸引300多名职工参加,发放宣传单27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30多人次。活动也受到了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的热烈欢迎,收到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送法进企业”活动紧紧围绕企业经营者与职工的法律需求,通过发放法制宣传手册和法制宣传折页、摆放法制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现场答疑等形式进行,为康佳照明公司员工送去了《宪法》、《安全生产法》、《工伤保险条例》、《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职工依法表达利益诉求,合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