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冻起来”推广会在名城水产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7-09-28 11:24: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9月28日,“冻起来”——福建省冷冻食品协会三周年庆暨冷冻食品展销会与新品推广会在名城水产举办。活动由福建省冷冻食品协会主办,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

  活动现场,人流如织,在各个展位前,有的在试吃、有的在咨询。一位林女士说:“我就住在附近,有时早上会来买些新鲜水产,正好看到这边的推广会就过来了。推广会挺好的,品种挺多的有包子、鱼丸等冷冻食品,还可以试吃,马上就是十一了,我想买些东西回去过节。”商家廖国英是小鱼小牛摊位的负责人,她对记者说:“借着这个推广会,我们公司带来了拳头产品,能和消费者面对面地沟通、推广,我们都很高兴。”

  福建省冷冻食品协会秘书长徐进炎谈及这场推广会,他说:“我们福建省冷冻食品协会在成立三周年之际举办这样一个活动,是希望市民更加了解冷冻食品的各类精致做法,健康饮食,引导冷冻食品行业自律、诚信经营,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水产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章锋说:“此次参展的商家,我们都对其进行了审核,证照齐全,消费者在此消费期间遇到什么质量问题,可以拨打12315向我们反映。”

  据了解,此次推广会共有35家商家参展,活动将进行3天。